世昌大道面包车里有人向外开枪 竟是玩具枪

2016-08-29 11:31:00 来源: 威海晚报 作者: 闫格格

  威海网讯 (记者 闫格格 通讯员 孙盼盼)25日10时许,高区公安分局古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在世昌大道上,有人从车里向外开枪,请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此嫌疑车辆已经离开。据报警人姜先生讲,当天10时许,他正驾车沿世昌大道由东向西行驶时看到,北侧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男子正拿着一支黑色的枪伸出窗外,然后就听到“砰砰”两声枪响,随后他又将枪收进车内打了一枪。

  随后,民警展开细致摸排,最终于当天13时许找到了嫌疑车辆和“持枪人”张某,并在车座上发现了一把黑色的塑料玩具枪。

  “这就是我家孩子玩的玩具枪,没想到还引起了误会……”张某解释说,他当天和朋友驾车出去玩,一时心血来潮将玩具枪架在车窗上打了几枪,不过里面并没有塑料子弹。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张某接受了批评,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做类似事情了。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