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将集中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2011-05-06 08:11:00    作者:袁涛   来源:大众日报  

关键词: 打非 专项行动 我省 安委会 视频会议
[提要]: 今天下午,在收看了全国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后,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我省“打非”专项行动作进一步动员。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省政府安委会确定于4月份至7月上旬,在全省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
  □记者 袁涛 报道
  本报济南5月5日讯 今天下午,在收看了全国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后,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对我省“打非”专项行动作进一步动员。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省政府安委会确定于4月份至7月上旬,在全省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专项行动。整个行动分为部署发动、集中打击、检查督导三个阶段,5月份至6月中旬主要为集中打击阶段。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围绕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物品、冶金有色等重点行业领域,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联合执法,密切部门协调配合,严肃事故查处,确保“打非”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把专项行动与我省“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第二次、第三次集中行动结合起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县、乡两级政府责任,标本兼治,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建党9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王云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