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日照市北京路中学兰蕙之声合唱团斩获省赛日照赛区第一名

2019

10/22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于10月16下午落下帷幕,日照市北京路中学兰蕙之声合唱团,以优异的成绩一路斩获区赛第一名、市赛第一名和省赛日照赛区第一名。

  此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备赛过程中,老师们积极配合,家长们鼎力相助,学生们勤奋努力。选拔队员、选择作品、扒谱、改编、分声部备课、定制训练计划、设计与赶制服装等,各个环节紧锣密鼓又有条不紊。师生们勇敢面对初二同学陆续进入变声期、初一同学轮流校外拓展训练等挑战,精益求精、信心百倍,最后在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

  省赛中,兰蕙之声合唱团以专业的指挥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北京路中学“追求卓越,崇尚一流”的办学理念和“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办学目标,以及“态度决定一切,过程决定结果,细节决定成败”的管理理念,也是学校坚持实施以“精美 精良 精诚 精细 精品”为核心的精致教育的体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辛方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