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济南无影山北路供水管道工程17日开工 西城居民用水将改善

2019

10/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辛振东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辛振东)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了解到,无影山北路供水管道工程即将开工建设。据了解,无影山北路供水管道工程南起小清河北路,北至二环北路,共分两部分实施,南段长730米(小清河北路-太平河),北段长1030米(泺安路-二环北路),埋设DN500自来水管线。工程开工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工程完工时间为2019年12月10日。

无影山北路供水管道工程平面示意图

  记者了解到,无影山北路项目位于主城区西部,是南北向交通要道,沿线以居住、商业、工业用地为主。本片区原有供水管道已运行多年,已出现管道老化,压力不足等情况,本次工程拟埋设DN500主供水管道,其建设将大大解决沿线供水问题,为片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该工程施工期间为南北两段同时施工,采取夜间施工,白天覆盖钢板的方式,仍保留原道路双向六车道正常通行,工程沿线布设施工预告标志牌、限速牌、向左向右改道标志牌、机非人分离标示牌、临时监控、交替通行等标志牌,并设置交通协勤人员。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现将施工期间无影山北路交通组织方案公布如下:

  1、小清河北路-太平河段

  对道路中心线范围开挖施工,进行供水管道安装。施工工期:45天。

  2、泺安路-二环北路段

  对道路中心线范围开挖施工,进行供水管道安装。施工工期:48天。

  无影山北路工程施工,保证快车道双向六车道,不影响公交车通行。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总编室金文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