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观影|佟丽娅化身“谐星”来济南为《鼠胆英雄》打call!

2019-07-24 15:01:17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小人物变成大英雄,电影里都喜欢这么演,这一次的《鼠胆英雄》也依然如此。

团队历时五年打造,“小人物”成为“大英雄”还追到了女神的故事。

《鼠胆英雄》的演员表还是非常“强大”的:岳云鹏、佟丽娅、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华少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

导演还是岳云鹏的师傅郭德纲。

剧情也可以说是看点连连,虽然“小人物英雄”的电影情节有些俗套,而且相声演员这个群体,涉足电影界也已经不是少数了,但是对于岳云鹏来讲,演技不错。

一副萌萌哒面孔,适合饰演一些“怂怂”的角色。说到这里,观影菌感觉“闫大海”一角,岳云鹏就是“真身”呐!

影片大概讲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滩,胆小如鼠的青龙帮小弟闫大海(岳云鹏饰)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之际,竟阴差阳错当上了警察。为了给梦中女神舞女杜卿(佟丽娅饰)挣赎身钱,他计划在自己生命中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因公殉职,从而拿到抚恤金拯救女神。然而,在他疯狂执行铲除“黑帮”、“毒枭”任务以身赴死期间,却总是事与愿违求死不得死,反而得到屡屡升迁。没想到这纸醉金迷的上海滩,还隐藏着更大的危机 。

这部电影正式在国内上映的时间为8月2日,这次是点映场哦!

在郑州的见面会上,岳云鹏出色的反应能力让现场笑声不断,那么佟丽娅来到现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看没错,“女神”佟丽娅来济南为《鼠胆英雄》打call!

观影菌就邀请壹粉来鲁信影城济南和谐广场店看“女神”佟丽娅真身吧!

10个名额(每个名额一张票)!看清楚,这次一个名额一张票哦!

抢票戳戳戳

观影时间:7月25日下午15点50分;

观影地址:鲁信影城济南和谐广场店(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799号和谐广场5楼);

观影须知:凡是抢到观影的用户1个名额拥有1张票,请在观影之前5分钟到场,并出示手机兑换码或者手机号;观影名额仅当天特定场次有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