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200多!济南公交上一老人晕倒,大伙急救助

2017-09-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于讯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 16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济南公交二分公司四队K139路驾驶员李凯行车至信义庄附近时,一名老年乘客突然不适,趴倒在前排座椅上。

  李凯见此情形赶忙给旁边的一名乘客说先扶老人一下,然后平稳的停好车,来到老人跟前询问情况。此时,老人已经说不出话来,手脚已经不听使唤,车上的乘客纷纷过来进行帮忙,有两名医院护士看到这个情况,帮助拨打了120。

  在众多乘客的帮助下,老人坐到了车厢中部座椅上。不一会,120救护人员赶到,给老人测量血压,高压已经达到200多,救护人员给老人提供降压药服下,观察老人情况并询问是否需要去医院救治,老人坚持表示不需要,待老人病情平稳后,救护人员离开。随后,李凯继续执行营运任务,车辆行驶到建设路站牌时,李凯搀扶老人下车,老人鞠躬向驾驶员表示感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于讯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