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区6条公交路线临时绕行

2017-07-04 21:43:03 来源: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胶东在线消息 因福山区道路及地下排水网改造,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11月1日,河滨路部分路段道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西半幅车辆禁止通行,受此影响,7月3日起36路、521路、522路、302路、30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首末车时间及运力配备均不变。

  具体方案如下:

  36路

  36路由烟台城铁南站发车至西拓区公交场站,原线路不变;由西拓区公交场站发车至烟台城铁南站发车,由原线路运行至永安街东首,右转沿永安街西行至福海路与永安街交叉路口左转,沿福海路直行,恢复原线路。取消河滨路、南苑街路段。

  新增站点:河滨小区、福山区公安局、清洋汽车站、第一夫人国际婚纱摄影、和平家电。

  取消站点:福山城市管理局、福山老干部活动中心、东关象楠整骨医院、南苑街、福山教育体育局。

  302路

  302路调整运行城里街、福海路至终点站清洋汽车站。

  新增站点:福山振华商厦、福山五金家电市场、和平家电(单向)、第一夫人国际婚纱摄影。

  取消站点:福山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山城市管理局、河滨小区、福山区公安局。

  522路

  522路自开发区运行至福海阳光花园后,沿福海路—港城西大街,运行至终点站。

  新增站点:第一夫人国际婚纱摄影、和平家电、丽景佳园。

  取消站点:清洋汽车站、福山区公安局、河滨小区、福山区城市管理局、福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东关象楠整骨医院、云上小区、福山医院、御花园。

  521路

  521路,自原线路运行至东关象楠整骨医院后,沿城里街—福海路,运行至福海阳光花园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新增站点:福山振华商厦、福山五金家电市场、和平家电、第一夫人国际婚纱摄影。

  取消站点:福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山区城市管理局、河滨小区、福山区公安局、清洋汽车站。

  30路

  30路,由通用光伏场站发车至烟台港物流园装饰城,原线路不变;由烟台港物流园装饰城发车至通用光伏场站发车,沿原线路行至福海路与永安街交叉路口直行恢复原线路。取消永安街、河滨路、城里街路段。

  新增站点:第一夫人国际婚纱。

  取消站点:清洋汽车站、福山区公安局、河滨小区、福山工商管理局、福山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山振华商厦、福山五金家电市场。

  此外,301路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由原运行区府街,改为运行城里街,延城里街直行右,拐进入福海路后恢复原线路。

  新增站点:福山振华商厦、福山五金家电市场、和平家电、

  取消站点:福山区人民政府、福山区检察院、北美枫情小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我省数万支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今日出征

    9fe50b0c-5fa4-4b2d-b4f3-1199046af704_jpg.jpg

    7月4日,2017年山东省“三下乡”“千村行动”“调研山东”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济南大学举行。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发出了“深入群众,扎根基层,学以致用,增长才干,砥砺品格,报效祖国。[详细]

    07-05 07-07新锐大众
  • 济南“老楼电梯”今年至少安120部 最高补25万!

    2.jpg

    7月2日,《济南时报》报道了“济南欲选部分既有住宅推动加装电梯”一事,引起社会关注。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所需资金主要通过业主自筹解决,同时可以利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和财政补助资金予以弥补。[详细]

    07-05 07-07济南时报
  • 来自国家海洋局的认证!青岛一浴、石老人度假区水质优良

    3.jpg

    7月4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发布《2016年北海区海洋环境公报》。北海分局2016年还对黄海中部10处海水增养殖区环境质量开展监测,其中青岛灵山湾海水增养殖区主要养殖扇贝、贻贝、菲律宾蛤仔,青岛鳌山湾海水增养殖区主要养殖牡蛎、贻贝、菲律宾蛤仔,这两个增养殖区...[详细]

    07-05 07-07青岛观
  • 停批高耗水项目!烟台年用水总量控制在14.26亿立方

    1.jpg

    2017年底,全市年用水总量控制在14.26亿立方米以内,全市万元GDP用水量降低到13.2立方米以下,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低到4.2立方米以下,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提高到0.6769以上,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提高到80%以上,城市供水管网漏失率控制在12%以内。今后,我市...[详细]

    07-05 07-07大小新闻
  • 济南“老楼电梯”今年至少安120部 最高补25万

    7月2日,《济南时报》报道了“济南欲选部分既有住宅推动加装电梯”一事,引起社会关注。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所需资金主要通过业主自筹解决,同时可以利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和财政补助资金予以弥补。[详细]

    07-05 10-07济南时报
  • 济南第一辆地铁长啥样? 6套外观3套内饰方案公布

    7月3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布了地铁R1线外观和内饰设计方案。设计人员说,济南轨道交通每一条线都会根据线路特征确定主色调,R1线是一条创新科教线,线路色的主色调是个性特别的丁香色,视觉上清新明快,符合科创的线路特征。[详细]

    07-05 10-07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