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

中国品牌500强青岛有十个 半岛品牌价值22.28亿

2011-06-29 08:37:00    作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中国品牌500强 海尔 青岛
[提要]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1年(第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山东共有31个品牌入选,其中青岛10个,大众报业集团所属的半岛都市报以22.28亿元的品牌价值第三次入围榜单,成为山东媒体中上榜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仅有的两家媒体之一 同属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齐鲁晚报以28.9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

6月28日,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支英珉(中)领证书和奖杯。

  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11年(第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山东共有31个品牌入选,其中青岛10个,大众报业集团所属的半岛都市报以22.28亿元的品牌价值第三次入围榜单,成为山东媒体中上榜本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仅有的两家媒体之一 同属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齐鲁晚报以28.9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与去年相比,半岛都市报品牌价值增加8.72亿元,成为本届为数不多的品牌价值有较大幅度增长的品牌之一 。

  青岛10个品牌入选

  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54972.54亿元,平均每个品牌价值为109.95亿元。今年入选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去年的9.19亿人民币上升到了10.15亿人民币。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工商银行以2162.8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能源等在内的25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 。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共有82个品牌入选,占总入选品牌数的16.40%。今年排名第二和第三的行业分别是纺织服装业和传媒业,分别有51个、46个品牌入选。

  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有 92个入选 ,名列第一;广东有 83个入选,位居第二;浙江和上海均有45个入选 ,并列第三名。山东共有31个品牌入选 ,位居第七。本市海尔、青岛啤酒、海信、哈德门、崂山啤酒、崂山矿泉水、康普顿、喜盈门、圣元乳业以及半岛都市报等10个品牌入选榜单,而去年为8家。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