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多举措推动存款量增质优

2022-10-2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翟田颖 刘群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翟田颖 刘群波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金乡农商银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理念,多措并举推动存款量增质优。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 139.24亿元,较年初增加16.38亿元,增幅13.33%,其中活期存款余额24.49亿元,较年初增加3.92亿元,余额占比17.59%,较年初增加0.84个百分点。

  开展精准营销。金乡农商银行加强“名单式”营销,梳理全行对公账户明细,逐笔筛选、甄别,确定目标客户,建立营销名单采用销号式营销方式,全员参与逐个击破,拓宽资金来源;加强对教育、医疗、烟草、电力等行业客户的拓展力度,落地“银医通”、“银校通”、取暖费代收项目,19类行业客户资金留存稳步提升。截至9月末,拓展医院类行业客户30户,较年初新增20户,留存资金2825.28万元,较年初新增1623.22万元;教育类行业客户81户,较年初新增48户,留存资金余额2672万元,较年初新增1245万元,签约代收学费学校数12户。

  加强业务推广。金乡农商银行加大渠道建设考核力度,将渠道考核指标纳入考核体系,按日通报,按周调度,按月兑现,推动渠道业务指标增长迅速;大力拓展社保卡,通过布放社保卡即时制卡社保,提供社保卡跨行换卡业务,完善社保卡一站式服务,推动社保卡业务快速增长。重点拓展烟草商户,结合“智慧+烟草”项目,大力营销辖内烟草商户,从资金结算和信贷服务等多维度开展营销,实现活期资金的行内流转。截至9月末,社保卡13.55万张,较年初增加4.46万张,留存资金8715.73万元;电子银行客户数为18.15万,活动客户占比较年初提升6.67%;拓展烟草商户1038户,留存资金2242万元。

  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金乡农商银行完善客户分岗管户制度,及时掌握客户的存款变化情况,及时反馈和跟进营销。做好公众号的设计与发布工作,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与其相关的金融信息,有效增进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加强业务培训,在提高员工营销技能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