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助乡村好青年逐梦前行

2022-08-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聂瑞英 董文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聂瑞英 董文军 济宁报道

  “多亏了金乡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农商银行真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乡村好青年张增义看着大棚里长势喜人的瓜果、蔬菜,跟回访的金乡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激动地说。

  张增义是金乡县化雨镇张大楼村人,是选择在家创业的乡村好青年,一直想通过种植蔬菜大棚发家致富,他开始向蔬菜种植大户学习种植技术,在他的勤奋努力下,如今他已发展几十亩果蔬大棚,是远近闻名的蔬菜大棚种植大户。

  在去年八月份育苗的时候,正是大棚的投资高峰期,张增义一度为购置肥料所需资金而犯愁,张大楼村党支部书记得知张增义的情况后,直接拨打了金乡农商银行驻点办公客户经理董文军的电话,董文军第一时间来到张增义大棚里,现场办公受理,20万的贷款很快就到位了,解了张增义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金乡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加大信贷产品推广力度,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金融优惠政策,通过开展名单式营销、简化办贷流程、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建全信贷产品体系等一系列措施,激发了乡村好青年创业就业活力,满足了各类乡村好青年多层次金融服务需求,为乡村好青年发家致富提供了坚强的金融支撑。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支持青年群体创业就业类贷款4645户、金额达7.68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