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客户误转他人10万 金乡农商银行帮其追回

2022-08-0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王晴 孙琳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王晴 孙琳帆 济宁报道

  “真是太感谢金乡农商银行的员工了,帮我把我转错的100000元钱追了回来。”日前,客户高先生将一面“诚信服务为民解忧热情周到客户至上”的锦旗送到金乡农商银行马庙支行营业厅,感谢该支行员工帮他追回转错的钱款。

  事发当天,客户高先生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时,因操作失误,不慎将100000元转给了他人,这让他一下子慌了神。随后,他急急忙忙来到金乡农商银行马庙支行营业厅,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大堂经理在详细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及时与收款客户取得了联系,通过反复沟通后,收款客户同意把钱款退回。为表达金乡农商银行马庙支行的优质服务,这才发生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在此,金乡农商银行温馨提示广大人民群众,在利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时,一定要仔细核对转账账号、收款人姓名以及转账金额等信息,避免因转错账造成资金损失。若出现转错账等情况,请尽快前往账户所属银行的任意网点,寻求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