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捐赠物资助防汛

2022-07-26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石景春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石景春 王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近日,金乡农商银行霄云支行党支部与霄云镇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构建结对帮带、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发展格局,共同扛起服务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双方还就组织建设互促、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金乡农商银行霄云支行向霄云镇政府捐赠了50箱纯净水、40袋卫生纸等防汛物资,为助力霄云镇防汛工作贡献了农商力量。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坚定支农初心,践行“大挎包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各界带来可靠、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持续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