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进校园 代收学费获好评

2022-07-2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董文军 王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董文军 王晴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密切银校合作关系,让广大师生享受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近日,金乡农商银行代收工作小组来到金乡一中,为学校提供代收学费的便捷金融服务,该行娴熟、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学校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代收学费工作顺利进行,该行精心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代收工作小组,携带点钞机、扎把机、零币等,工作人员通过收款码、人工代收等方式,累计代收1800名学生、近1000万元学费,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有效缓解了学校报名高峰期的收款压力,帮助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了入学手续。

  在代收学费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学校师生和家长推介普及了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等金融知识,提升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