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点燃农民创业激情

2022-07-2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董文军 王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董文军 王晴 济宁报道

  “农商银行真是农民的贴身银行,这下可解决了我们村老百姓的大难题了!”金乡县化雨镇大张楼村村支部书记孔凡鹏紧紧握住金乡农商银行化雨支行行长程相兵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大张楼村是远近闻名的果蔬种植专业村,家家户户种葡萄、甜瓜、无花果等果蔬大棚,该村生产的果蔬供不应求,果农有了扩大种植规模的想法,但遇到了资金瓶颈,金乡农商银行化雨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该村果农情况后,积极对接人社部门,在大张楼村开展了“全民创业、整村用信”活动,并创新推出了“创业担保贷”产品,该款信贷产品享受财政贴息,贴息完客户承担利率仅为2.20%,极大降低了农民创业者的融资成本,既解决了农民贷款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又提高了该行贷款用信率。

  活动当天,该行批复果蔬种植园营业执照15户,批复家庭农场营业执照6户,受理贷款申请21户,资金达100余万元,迅速掀起了该村全民创业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