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金融赋能夏粮收购

2022-07-0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董文军 王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董文军 王超 济宁报道

  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金乡农商银行抢抓夏粮收购旺季机遇,主动对接粮食收购户,全力保障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40亿元,支持各类经营主体6000余户。

  卢瑞霞是金乡县化雨镇大张楼村的粮食收购户,从事农产品收购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今年,她想扩大粮食收购规模,但资金问题成为摆在她眼前的难题。正当卢瑞霞一筹莫展之际,金乡农商银行化雨支行行长和挂职金融镇长上门向其推介了“鲁担惠农贷”产品。该产品由山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并由财政部分贴息,不仅可以满足广大客户的资金需求,还减轻了客户的利息成本。她在办理完申请贷款后,资金很快到账。“有了这50万元资金,俺再也不用为夏粮收购资金发愁啦,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贴身银行啊!”卢瑞霞言语间充满了对金乡农商银行的感激之情。

  夏粮收购前夕,金乡农商银行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加强与山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的沟通协作,全力做好配套金融服务工作,为夏粮收购保驾护航,助力了夏粮颗粒归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