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22-06-29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赵志悦 张建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赵志悦 张建平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行青年员工的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健全青年政治骨干长效培养机制,近日,金乡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支行青年理论小组的集中学习,与青年员工共同学习领会“大挎包”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中,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实现个人理想抱负同推动农商银行事业发展相统一,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组织青年员工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制度和“成长导师”传帮带制度,帮助青年员工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依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升青年员工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为推动金乡农商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