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孙沛沛 张建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孙沛沛 张建平 济宁报道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金乡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加强党性修养,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周冠五故居、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农商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农商事业的无限热爱,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了革命先辈们的照片和遗留物品,通过现场观摩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回首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百年征程,不忘来时路。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共同缅怀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革命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金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