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拥军贷”助力退役军人创业

2022-06-20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王帅 高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王帅 高寒 济宁报道

  近年来,金乡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加大“拥军贷”等金融产品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创业新活力。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退役军人创业贷137户,金额3091万元。

  该行把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人员多、网点多的优势,通过“四张清单”,摸排辖区退役军人底数,建立清单台账,分类管理。同时,结合现有的退役军人创业贷,制定专门的营销计划。发挥客户经理驻点办公作用,建立常态化走访力度,实现精准营销、高效推广。

  为促进退役军人快速办理贷款,该行简化办贷流程,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为退役军人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时,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灵活便捷的担保方式,支持抵押、担保、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设立“军人贷款优先”专柜,设置专职客户经理优先办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做到快速调查、快速审批、快速发放。

  该行还划定退役军人创业专用资金,建立了“拥军贷+创业担保贷+退役军人贷+财信担保贷+鲁担惠农贷”五位一体全方位资金支持模式,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同时,狠抓政策性贷款产品推广,发挥贴息利率杠杆,最大限度满足退役军人客户的创业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