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9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高洁 李春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高洁 李春锋 济宁报道

  提笔高考征战四方,合笔谈笑清风无恙。又是一年高考季,金乡农商银行提早谋划,积极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与祝福。

  高考期间,金乡农商银行在金乡一中考点门口设置流动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和避暑场所。该行青年志愿者免费为考生送文具、矿泉水、纸巾、口罩等物品,鼓励考生放松心态,沉着冷静,相信自己,考出好成绩。同时,志愿者们还为陪考家长普及反假币、金融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积极推介该行手机银行和存贷款新产品,既缓解了考生家长等待的焦虑情绪,又提高了家长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和金融安全的认知。

  近年来,金乡农商银行每年都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一路向前。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打造有温度的“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