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微党课大赛成功举行

2022-06-05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5月30日,鱼台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市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

  微党课大赛启动以来,通过前期广泛发动、层层选拔,来自全县机关、镇街、企业、学校的12名优秀青年党员从11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拼。

  比赛中,选手们聚焦幸福、拼搏、创新、奋进、乡村振兴、稻改精神等关键词,在短短的6分钟里,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一首首荡气回肠的红色歌曲、一幅幅恢宏壮阔的笔墨丹青、一幕幕铿锵激荡的电影镜头,或娓娓道来、绘声绘色,或慷慨激昂、声入人心,展现了新时代鱼台党员的使命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优秀奖,8名选手获奖。

  微言微语显大义,有声有色显初心,微型党课以小见大,用真人真事真感情讲出了大情大义大道理。此次活动展现了鱼台县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前进的昂扬斗志,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必将带动和感染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优状态、更实作风、更足干劲,积极投身到现代化鱼台建设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