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举办第三届“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捐赠仪式

2022-05-31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5月30日,济宁市鱼台县在孝贤广场举办第三届“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捐赠仪式。

  

  活动中,鱼台县慈善总会、县女企业家协会、县家庭教育协会亲子读书班爱心妈妈团队、滨湖街道三贤幼儿园等进行了现场捐赠;县妇联主席高岩、副主席张彦分别接受捐赠。捐赠仪式结束后,鱼台县慈善总会、县妇联到唐马镇郭楼村发放爱心物资,各镇街妇联主席和志愿者团队,认领捐赠物资,把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的关爱带回家。

  “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妇女和家庭优势,以“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活动为载体,各级各部门联起手来,多做暖人心、聚爱心的工作。”鱼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磊介绍。

  

  “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圆的是一份困难妇女儿童的小小心愿,传递的是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一份温情和关爱,一份“微心愿”虽然只涉及一人一事,但活动温暖的是一个群体,活动凝聚起的正能量,点亮的是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希望,是各界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实际行动。

  “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脱贫行动,切口虽小,但意义深远,既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也让困难妇女和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世间的亲情,圆了他们的生活梦想。“微心愿”并不“微”,它虽然只涉及一人一事,但却温暖人心、凝聚正能量、点亮新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