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快乐六一”鱼台县王鲁镇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2022-05-3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济宁市鱼台县王鲁镇在惠苑社区邻里中心开展“童心筑梦·快乐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夏凉被、电风扇等爱心礼物。

  

  “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将来再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活动开始前,王鲁镇副镇长随艳寒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这是对他们的鼓励,亦是殷殷期盼。

  在“四点半课堂”,孩子们拿起自己心爱的图书进行观看,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从而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品质。大家共同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学习了解爱国英雄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内心埋下一颗热爱祖国、勇于奋斗的火种。

  

  据悉,王鲁镇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群体、为社会公共需要服务的独特优势,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