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获评全省首批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2022-05-3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印发通知,公布全省首批30家标准化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名单,鱼台县名列其中,为济宁县市区中唯一上榜的单位。

  据了解,鱼台县人社局紧紧围绕“组织下延、关口前移、源头预防”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品牌带动作用,全力打造“李星调解工作室”品牌,积极融入县域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体系建设。鱼台县创新“三调联动+多元调解”机制,筑牢大调解格局,提升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效能,将劳动人事争议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2021年鱼台县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率99%,列全市第一位,2021年12月被评为了“济宁市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经验做法被全市推广。

  鱼台县人社局将以获得此荣誉为契机,全力打造评定一批基层金牌调解组织,深入构建劳动人事争议基层化解工作格局,全面提升调解工作标准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