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王晴 胡明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王晴 胡明林 济宁报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连日来,金乡农商银行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该行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地震、火灾、雷电、洪水、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防范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积极组织参与“山东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开展的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线下,通过各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室内电视、宣传展架加强对极端灾害性天气的风险识别和预警响应等宣传教育。同时,在各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往来群众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防灾减灾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深化银行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探索防灾减灾长效机制,推动全员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灾自救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