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党建共建激发新动能

2022-05-11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李硕 刘群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李硕 刘群波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金乡农商银行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新模式。近日,金乡农商银行与金乡县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组织建设互促、推动农村基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信息化建设、规范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管理水平、“银行+医保”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签约既是双方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为民的现实需要,也是双方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迫切需求。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加深党建与医疗保障业务的全面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深化医银合作,促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