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2022-05-06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王晴 周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王晴 周烁 济宁报道

  “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不光为俺们蒜农发放了杯子、毛巾、扇子,还帮着俺们拔蒜薹,农商银行真是俺老百姓的贴心银行。”谈及金乡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该县王丕街道苏庙村的蒜农郝大娘高兴地说。

  当前,正值金乡蒜薹收获旺季,为表达对广大户外劳动者感激之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金乡农商银行开展了“致敬户外劳动者”活动,该行“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向正在田间劳作的蒜农送上水杯、毛巾、扇子、纯净水等生活用品。同时,与蒜农共同劳作,以实际行动向户外劳动者致敬,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蒜农切实感受到了该行的暖心服务。

  近年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春节送福”、“普及金融知识”、“关爱户外劳动者”等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网点多、分布广、情况熟的优势,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农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