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

兖州又迎一家世界500强企业

2011-04-30 17:27:00    作者:张宏磊 马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子兖州。27日上午,山东大丰集团与美国爱科集团合资合作仪式在兖州市举行,成立后的合资公司将在五年内年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跻身全国同行业前三强

    本报济宁4月29日讯(记者 张宏磊 马辉)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子兖州。27日上午,山东大丰集团与美国爱科集团合资合作仪式在兖州市举行,成立后的合资公司将在五年内年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跻身全国同行业前三强。

    根据双方协议,爱科公司将并购山东大丰机械有限公司80%的股权,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引进爱科的先进技术和优秀产品,三年内投资5亿元,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抢占国内外市场,打造世界级品牌,力争2015年形成5万台的规模,销售收入突破50亿,跨入全国同行业前三名。

    “大丰集团联姻美国爱科集团后,将以合资公司为依托,以相关产业为基础,规划建设完善的农机产业园,形成高低有别、门类齐全的农机特色,把兖州打造成为国家乃至全球农机基地。”山东大丰集团董事长徐祥谦介绍,大丰机械是全国联合收割机生产骨干企业、中国农机具行业50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0%,谷物联合收割机、玉米联合收获机等主产品年产销量2万台以上,产品出口印度、越南、乌干达、韩国、秘鲁等国家,年出口创汇500万美元。

    据了解,美国爱科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三大农机巨头,在此之前先后20余次成功收购多家世界知名农机企业,集联合收割机、拖拉机、发动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拥有挑战者、芬特福格森和维美德四大品牌和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现代化农业机械。

李辉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